"和统杯"南非华人高尔夫邀请赛开幕式在约堡举行

2019-09-23 09:49:35来源:海外网 字号:

1569203606938690.png

全体出赛人员合影留念

海外网9月23日电 据非洲华侨周报消息,9月21日,为搭建高尔夫球运动平台,凝聚旅非华人华侨的友谊和心身健康。“和统杯”第五届南非华人高尔夫邀请赛开幕式在约翰内斯堡Eagle Canyan球场举行。此次活动由南非华人高尔夫球队主办,南非华鹰球会、南非华高联球队、南非中资企业球队协办。旅居南部非洲的华人华侨高尔夫球队及相关球会组织近百人出席此次比赛。

1569203648801163.png

南非洲广东总商会会长暨南非华人高尔夫球队主席黄宝烈

南非洲广东总商会会长暨南非华人高尔夫球队主席黄宝烈表示,本赛事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赛得到了各界的大力支持,将为旅非华人高尔夫好手提供体现旅非华人体育运动精神与团结和谐风貌的平台,以高尔夫为媒介,在南非的蓝天绿地间释放爱国爱乡的激情。

微信截图_20190923095042.png

南非洲广东总商会会长暨南非华人高尔夫球队主席黄宝烈(左)与参赛人员合影

此次邀请赛为期2天,汇集了来自博茨瓦纳、德班、新堡等多地的球队及爱好者百余人参与。两天的比赛将产生个人赛总杆第一名、最远杆2名、最近洞4名、总杆奖及团体赛冠、亚、季军等。

总裁判长张博渊强调,此次比赛严格按照2019年最新赛事赛规执行。张裁判表示,团体赛每队最多8名球员参加,每4人一队,以38分封顶计算方式,4名球员的两天成绩(分数)相加,总分最高的队伍为获胜队伍。个人赛以38分封顶计算方式,计算净杆个人赛冠军,2天成绩(分数)相加,总分最高的球员为获胜球员。比赛还设有最远杆2名、最近洞4名奖项,每名球员只有一次竞争最远杆和最近的机会。

1569203901649285.png

南非华人女子高尔夫协会

华鹰高尔夫俱乐部、南非华人女子高尔夫协会、德班华人高尔夫球会、南非中国人高尔夫协会、新堡华人高尔夫球队、博茨瓦纳华人高尔夫协会、中资高尔夫队、华高联、南非华人高尔夫球队参加此次团体赛比赛。

1569203959230706.png

欢迎晚宴现场

9月20日晚,南非洲广东总商会会长暨南非华人高尔夫球队主席黄宝烈为远道而来的高尔夫球员举办欢迎晚宴。(图/文 吕青)

责编:张青津、王瑞景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