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我的祖国》南非观影会在约翰内斯堡举行

2019-10-04 09:03:43来源:海外网 字号:

海外网10月4日电 据非洲华侨周报消息,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南非约翰内斯堡2日举办电影《我和我的祖国》观影会。

1570151241980001.png

孙景发致辞

观影会组织者孙景发表示,《我和我的祖国》由华夏电影发行有限责任公司出品,南非AAAEntertainment公司负责南非的观影会、首映式和发行。预期于10月晚些时候推出本片在南非正式上映的首映礼及配套推广活动。

南非中小企业部新闻处处长Noko Mayenlo 及豪登省经济开发署贸投处处长Clifford Ndlovu纷纷表达了自己对中国文化的喜爱以及中南友好关系的发展的重要性。

1570151380166879.png

中国驻南非使馆警务参赞俞圆

中国驻南非使馆警务参赞俞圆表示,一直期盼《我和我的祖国》这部优秀的电影,感谢南非发行方的努力,让大家有幸在万里之遥也能够欣赏到这部优秀的电影。

《我和我的祖国》由陈凯歌、张一白、管虎、薛晓路、徐峥、宁浩、文牧野七位重量级中国导演共同倾力打造。电影通过聚焦祖国高光时刻背后的你我他,勾连起全民共同记忆,打造了一部更接地气、也更有温度的献礼片。影片以人见事,让不同年龄的观众用全新的视角、不同的方式,回顾新中国这70年峥嵘岁月,珍惜每个普通人与祖国息息相关的共同记忆,为年轻人搭起了解祖国历史进程的纽带。

影片结束后,南非重庆商会会长唐红带领大家一起合唱一曲《我和我的祖国》,将整个活动推向了高潮。

《我和我的祖国》在南非的发行得到了南非峰会的高度重视和当地大使馆、领事馆的支持,此次引进不仅促进了两国的文化交流、加深南非方对中国形象的认识,更加巩固了两国人民的真挚友谊。电影受到当地华人的大力支持。不少华人主动在社交网站传播电影信息,以示期待:“感动、自豪,光是看到预告就起鸡皮疙瘩了”,“归属感一直都在,国庆要拿7包纸巾去影院看《我和我的祖国》!”非洲当地的人民也对电影怀抱兴趣:“一段伟大震撼的历史,会和中国朋友一起去看。”

责编:张青津、王瑞景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