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哥拉第四届工业博览会在首都罗安达开幕

2019-10-10 10:12:06来源:海外网 字号:

海外网10月10日电 据非洲华侨周报消息,10月9日,为期四天的安哥拉第四届工业博览会在罗安达本戈经济特区ZEE正式开幕。安哥拉总统洛伦索、副总统德萨索以及经济国务部、内政部、石油矿产资源部、交通部、工业部、农业部、安哥拉中央银行、国家警察总局、罗安达省等安政府高层领导出席开幕仪式,中国驻安哥拉大使龚韬、驻安中资企业商会代表李正全也应邀出席开幕仪式。

1570673634711029.png

中国驻安哥拉大使龚韬在展会现场

参加展览的公司来自谷物、肉类、棉花等加工企业,还有烟草、啤酒,水泥、木材以及房地产部门,另外还有炼油、轮胎、化肥、玻璃、钢铁,肥皂、盐、食品、油漆、纸张等众多行业。

广德国际集团、佑兴集团、中安集团、福盈塑料塑料制品等本土中国制造企业组织各自特色产品参加了展会。参展的中国企业本土展品引起了洛伦索总统等安方政府高层的关注。(图文/张剑)

责编:张青津、张阳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