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非国家电力公司:设备损坏致全国停电一天

2019-10-18 10:24:46来源:海外网 字号:

海外网10月18日电 据非洲华侨周报消息,10月16日,南非国家电力局(Eskom)发布停电一天的通知。

自2019年年初以来,Eskom因各种因素而导致企业管理混乱不堪,内部运营惨不忍睹。其名下各大发电、配电设施因常年失修,而导致供电不稳。最终使其不得不在全国实行分区制断电,以缓和电力不足的情况。

该现象在步入下半年后有所缓和。南非政府对Eskom的辅助政策以及企业内部的调整,使供电量逐渐稳定。

但在情况好转了短暂的数月后,南非再次面临停电的窘境。

据Eskom表示,此次电力短缺的情况原起于Medupi发电站的设备故障,其器械设备突然损坏,以至于跟不上发电需求。此外,该发电站的柴油储量因短缺而无法完成指标。

Eskom的代理首席执行官表示,自己将竭尽全力维持南非的供电平衡,让民众不受停电的摧残。然而,夏季是发电厂的维修高峰,而年迈的设备也确实需要赶紧修复,以免它们提前寿终正寝。因此希望民众在今后断电维修时,能谅解Eskom的难处。(盛文文)

责编:张青津、王瑞景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