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哥拉罗安达华商联合会2019年年度大会召开

2019-11-20 10:03:18来源:海外网
生成海报
字号:

据非洲华侨周报消息,2019年11月6日,罗安达华商联合会在商会会议室召开年度工作会议,会长林峰平对一年来的商会工作作了报告,初步部署2020年工作开展。会议由华商联合会秘书长庄琳建主持。

image.png

罗安达华商联合会2019年年终总结会议现场

林峰平在工作报告中回顾了华商联合会成立3年来所取得的成就。2016年11月,在驻安哥拉使馆的指导和各兄弟社团的帮助下,罗安达华商联合会和圣保罗安防挂牌成立。商会成立后,着力解决圣保罗市场脏乱差的现象,协调各方重点整治卫生环境和执法中存在的问题,取得了明显成效。

image.png

2019年年终总结会会后,部分领导班子成员合影

林峰平表示,商会在持续改善办公条件和加强商会内部建设、改善圣保罗市场营商环境的同时,积极参加社会公益活动,践行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的团结友爱互相帮助的精神。特别提到10月4日火灾的救灾及善后处理,暴露了圣保罗市场长期存在的消防隐患,但也在救灾和善后工作中展现出华商联合会在公共利益方面发挥的作用。“我们积极配合使馆领导,联络各兄弟社团沟通协助,让大火及时被遏制、扑灭,避免了更大的损失。”林峰平说,火灾发生后,华商联合会即展开消防隐患排查和整顿工作,取得了阶段性成效。

林峰平在总结中重申了华商联合会的公益性,强调联合会是一个命运共同体,在中国驻安哥拉大使馆的指导下,在各界的共同支持下,华商联合会将矢志不渝地努力促进团结,致力于公共问题的解决和改善,发挥好联合会沟通和联谊的桥梁纽带作用,和广大同仁一起,尽心尽力为会员和商户服务!

与会代表纷纷发言,对商会的内部建设和外部工作建言献策。会议还进行了商会领导班子的选举。(文 赵文元)

image.png

上门服务

责编:林佩瑶、王瑞景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