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驻博茨瓦纳大使馆关于加强安全防范的提醒

2019-12-13 10:08:40来源:海外网
生成海报
字号:

据中国博茨瓦纳大使馆消息,近期,在哈博罗内及周边地区,接连发生数起中国公民和公司被盗抢案件,造成财产损失,人身安全也受到威胁和伤害。圣诞、元旦双节临近,节日期间是此类案件高发期,中国驻博茨瓦纳大使馆再次提醒旅博侨胞和中资机构:提高安全防范意识,配齐安防设备,增强安防技能;不要在公司、营地、店铺、汽车内存放现金;避免前往社会治安较差和陌生地区;不要在公共场合显露财富,留存贵重电子产品信息;外出时勿将包等财物留在车内,行驶过程中和停车后注意锁好车门,并留意周围安全状况。一旦遭遇紧急情况,首先确保人身安全,及时报警并提供破案线索。

博茨瓦纳报警电话:999。

中国驻博茨瓦纳使馆领事保护电话:

00267-71315056。

外交部领事保护与服务应急呼叫中心电话:0086-10-12308 或0086-10-59913991。

预祝大家圣诞、元旦安康快乐!

责编:张青津、王瑞景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