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哥拉贫困村儿童义诊及特困家庭慰问活动举行

2019-12-24 09:17:00来源:海外网
生成海报
字号:

据非洲华侨周报消息,由安哥拉志愿者联盟、江洲农业、罗安达华商联合会携手组织推动的“安哥拉贫困村儿童义诊及特困家庭慰问活动”于12月21日上午在Viana Milu的escola genix学校举行。中铁二十局、北建工、青建国际、中水十三局、山东路桥、中铁国际、广西水电、中航技安哥拉公司、中华妇女联合会、葛洲坝国际公司、铁四市政公司、青岛安装、江苏省建、中泰医院等单位全力配合,组织精干力量参加现场翻译工作,同时给特困家庭给带来大米、玉米粉、牛奶、饮料等,让他们过一个快乐的圣诞节。中泰医院、亚福诊所、中国城高医生、安厦苟医生、高氏门诊等六位中国医生组成医疗队,现场进行义诊。

1577236999129912.png

江洲农业董事长朱晋林表示,江洲农业的庄稼就长在安哥拉的土地上,江洲农业也是安哥拉的江洲农业,我们江洲农业人也是安哥拉人,我们与安哥拉人水乳交融,为安哥拉人民减轻病痛我们责无旁贷。

安哥拉志愿者联盟主席潘景健称,让他最痛心的事是,当安哥拉友人知道我们中国人一家就一个孩子,而且还都能健康成长时,以为我们在骗他们,因为他们每家平均要生养七八个孩子,存活下来的最多一半。从长远来讲,孩子是一个国家的未来,只有让安哥拉的孩子健康成长、接受教育,成为对国家对社会有用之才,安哥拉才会长远地繁荣富强起来,中安友谊在这些成长起来的孩子的接力下,才能地久天长。(赵元文)

责编:张青津、王瑞景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