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哥拉川渝总商会正式成立

2019-12-30 09:53:30来源:海外网
生成海报
字号:

据非洲华侨周报消息,2019年12月26日,安哥拉川渝总商会正式成立。商会宗旨为:“提供一个交流互助合作的平台,促进会员在安哥拉经验的经验交流;以会促商,为会员企业与安哥拉政府部门及工商业界的沟通提供平台;弘扬川渝企业合法经营、公平竞争和诚信至上的正面形象;践行‘一带一路’的倡议,实现伟大的中华民族复兴的‘中国梦’。”经过230多位川渝老乡的投票,海山集团董事长郑纲当选首任会长,并宣读入会誓词。

1577671265181802.png

首任会长郑纲深感责任重大,因为商会要办成什么样的商会,商会到底该怎么走,全在于他踩下的第一脚。他认为成立商会的意义在于整合起大家的智慧、力量,在安哥拉带领大家开创出更多新的机会。为此,他从川渝总商会的发展条件、发展原则、发展目标三个方面深入地阐释了他对商会发展的规划设想,这些规划设想又通过九个具体纲领去落实。

而第九条纲领——建设“川渝会馆”让每位川渝人都有家的感觉,让每位理事、副会长都有成就感——他认为是最重要的,是川渝总商会的目的。以此为依托,安哥拉川渝总商会才能发展成为世界性的商会组织。

大会主持人、新当选的川渝总商会秘书处执行秘书长唐小舒宣布大会圆满结束。安哥拉川渝总商会从现在起,踏上了征程。(赵文元)

责编:张青津、王瑞景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