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拉各斯总领事出席中尼企业影视合作签约仪式

2019-12-30 10:16:38来源:海外网
生成海报
字号:

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驻拉各斯总领事馆消息,近日,驻拉各斯总领事储茂明出席上海华桦传媒有限公司与尼日利亚第一影业公司的影视合作签约仪式并致辞。

储茂明表示,近年来,中非广播电视技术与影视文化合作呈快速上升势头,成为新的亮点。中非合作论坛北京峰会提出实施“人文交流行动”,为进一步深化中非文化互鉴提供了新的助力。尼日利亚作为非洲第一人口大国及第一大经济体,在文化艺术领域享有盛名,尼知名影视基地“尼莱坞”年影片产量居世界第三,仅次于美国“好莱坞”和印度“宝莱坞”,充分反映出当地民众对影视文化的喜爱及广阔的电影市场前景。储茂明指出,中尼两国虽相隔万里,但影视作品却能够跨越地理的距离,拉近中尼人民的心灵,成为认识彼此、了解彼此的窗口,中尼影响合作将为增进中尼民心相通发挥积极作用。

华桦文化传媒公司此前曾在尼引进国庆档电影《我和我的祖国》,赢得各界好评。此次签约主要涉及中尼影视互鉴、设备租赁及合资制片等内容。

责编:张青津、王瑞景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