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约堡总领事赴中钢南非有限公司巡视安全风险

2019-12-31 09:33:12来源:海外网
生成海报
字号:

据中国驻约翰内斯堡总领事馆消息,新年将至,为切实增强领区中资企业的安全防范意识,确保人员和财产安全,12月26日,中国驻约翰内斯堡总领事馆总领事唐中东赴中钢南非公司进行安全风险巡视和领事服务与保护宣传。

唐中东参观了中钢南非公司办公场所、听取了公司关于安全风险防范方面的做法以及在领事服务和保护方面的问题和意见建议,详细了解中钢公司在安保投入、设施安装及使用、应急预案、风险排查、安全培训、本年度发生的安全事件等情况,并介绍了总领馆提供的主要领事服务内容。

唐中东充分肯定了中钢南非公司在安全生产方面所做的工作,要求公司时时把安全放在首位,遵守南非法律法规,表示驻约堡总领馆将一如既往为中资企业做好领事服务,为我企业在南顺利发展保驾护航。

责编:张青津、王瑞景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