坦桑尼亚林迪省发生洪灾 在坦华人华侨倾力相助

2020-02-19 13:37:50来源:海外网
生成海报
字号:

据非洲华侨周报消息,近日,坦桑尼亚林迪省发生洪灾,洪水卷走了3700所房屋,给当地的生产生活带来了严重的影响。灾情发生后,旅坦的华人侨胞深深牵挂受灾民众。

当地时间2月17日,坦桑尼亚华助中心联合博爱家园(坦桑尼亚)儿童基金会在达累斯萨拉姆向林迪地区遭受洪灾的当地民众进行爱心捐赠,用实际行动助力受灾民众早日摆脱灾难。活动得到了广大在坦华人侨胞的积极响应,大家纷纷出人出力,助力两国民心相通。

1582091037131175.png

坦桑尼亚华助中心主任暨中华总商会会长朱金峰高度肯定此次活动的意义,他指出本次华人华侨捐赠是中坦两国深厚友谊的又一生动体现,中方坚定支持坦方在应对气候变化问题上的努力,相信坦政府和人民一定能够尽快战胜当前所面临的困难。

博爱家园(坦桑尼亚)儿童基金会主席夏赵春指出两国相交在于民心相通,自2018年成立以来,在中国驻坦桑尼亚大使馆及基金会理事的大力支持下,博爱儿童家园基金会的工作得到了广大当地民众的认可。此次捐赠旨在帮助受灾儿童尽早地恢复学习和生活,为中坦两国人民友谊的进一步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作为在坦外国人的表率,未来博爱儿童家园基金会将继续向当地社区的弱势群体伸出援助之手,用实际行动回馈当地社会。

红十字会约瑟夫·萨加纳首先代表坦桑尼亚受灾民众对衷心在坦广大爱心人士的慷慨捐赠表示感谢。他表示,在坦华人的慷慨援助让两国友谊更加坚实,将极大地帮助受灾民众早日摆脱苦难,他承诺相关物资定会完全地用于抗洪救灾项目。

责编:张青津、王瑞景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