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中非大使馆再次提醒中国公民加强自我防护

2020-03-04 15:41:31来源:中国侨网
生成海报
字号:

中国侨网3月4日电 据中国驻中非大使馆网站消息,目前,中国疫情防控形势正在积极向好发展,但国外感染病例增多,非洲撒哈拉以南地区也发现确诊病例。中非境内第三国人员较多,出入境频繁,存在输入病例风险。

近期,中资企业各单位人员陆续从国内返回班吉,驻中非使馆再次提醒在中非中国公民高度重视疫情,采取切实措施加强防疫。为此,驻中非使馆邀请援中非医疗队宫贤惠队长制作了新冠肺炎防护指南,请大家认真阅读遵守。请国内来中非人员旅途中采取防疫措施,抵中非后自行隔离14天。若出现发烧、咳嗽、呼吸困难等症状时请先向医疗队电话咨询,再就医并告知驻中非使馆。

中非政府卫生部门长期在班吉国际机场对旅客实施体温监控,如发现体温异常旅客,会采取隔离措施。为了您和他人的健康,请积极配合中非政府采取的相关措施。

中非班吉机场卫生热线:+236-75251278

驻中非使馆领事保护与协助电话:+236-75248688

援中非医疗队宫贤惠队长电话:+236-72191732

外交部全球领事保护与服务应急呼叫中心电话:+86-10-12308或+86-10-49913991


责编:张青津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