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非总统接受新冠病毒检测 结果呈阴性

2020-03-27 13:23:10来源:中国新闻网
生成海报
字号:

中新网3月26日电 据路透社报道,当地时间26日,南非总统拉马福萨在一份声明中表示,作为预防措施,他接受了新冠病毒检测,结果呈阴性。

声明称,拉马福萨在医生的建议下,于24日接受了检测,并于25日晚间收到了检测结果。声明还补充说,拉马福萨在最近几周与很多人举行了会议。

南非目前有709例新冠肺炎确诊病例,没有死亡病例。南非卫生部长兹韦利·穆凯兹警告说,感染人数预计将继续上升。

南非总统拉马福萨23日晚发表针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的电视讲话。他宣布,为防止疫情快速蔓延,南非从3月26日零时至4月16日零时实行全国封锁,时间为21天。

据报道,封锁期间,除医护工作者、警察、部队人员、市政设施工作人员等,以及就医、采购食品和领取救济金的民众能在有限时间内离开住所,其他时间内全体民众必须待在家中。


责编:叶壮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