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哥拉中国城向罗安达当地医院捐口罩

2020-09-02 15:55:49来源:中国侨网
生成海报
字号:

中国侨网9月2日电 据《非洲华侨周报》微信公众号消息,日前,安哥拉中国城向罗安达当地SAMBIZANGA医院捐赠了5000个口罩。董事会秘书项海英代表中国城将这批口罩送到医院并转交。

SAMBIZANGA医院位于罗安达省SAMBIZANGA市区,于2012年8月28日正式落成挂牌。新冠疫情发生以来,一直作为社区疫情防控前线医院承担疑似病例接诊和首次筛查工作。

此次是中国城第八次对安哥拉当地社会捐赠防疫物资。安哥拉新冠疫情出现不久,中国城即拨出专款成立了“抗疫专项基金”,先后多次向安哥拉国家疫情防控部门、罗安达省、北宽扎省、维也纳市等捐赠防疫及生活物资。据不完全统计,中国城“抗疫专项基金”已经在参加当地防疫公益行动等方面耗资超过1亿宽扎,折合人民币逾100万元。


责编:张青津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